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通告

发表日期: 2020-04-2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有关规定和《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卫沙经普办〔2020〕1号)精神,经各镇(乡)人民政府和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评选,决定对拟表彰的沙坡头区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月27日至5月6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拟表彰单位或个人存在不符合评选条件的,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区普查办反映。经调查核实,如果拟表彰单位或个人存在影响评选情况的,将取消先进资格。

来信举报请寄:中卫市老年公寓内经济部门办公楼219室收,邮编755000。

举报电话:0955-8806319。


附件:1.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

      2.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