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河长办关于各级河长2020年12月份河长通APP使用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640502030/2021-00101 文号 卫沙河长办发〔2021〕1号 生成日期 2021-01-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水务局

沙坡头区各区级、镇(乡)级、村级河长:

根据自治区河长制综合管理信息平台数据统计,202012月份,镇(乡)级河长有效巡河未全部完成的有3个镇(乡),村级河长有效巡河未全部完成的有7个镇(乡)。现将202012月各级河长使用河长通APP进行有效巡河情况通报如下:

一、区级河长有效巡河情况

区级河长使用河长通APP有效巡河率182%22名区级河长完成有效巡河任务40人次,2名河长未完成月度有效巡河任务。

二、镇(乡)、村级河长有效巡河存在问题

沙坡头区镇(乡)村级河长使用河长通APP有效巡河率135%,但是文昌镇、东园镇、柔远镇、镇罗镇、兴仁镇、香山乡均未按规定完成月度有效巡河任务。

镇(乡)级河长有效巡河率为142%。柔远镇、镇罗镇、香山乡未按规定完成有效巡河任务。

村级河长有效巡河率为133%,滨河镇、文昌镇、东园镇、柔远镇、镇罗镇、兴仁镇和香山乡未按规定完成有效巡河任务。

三、整改要求

1.各级河长要按时完成月度巡河任务。按照区级河长每月巡查不少于1次、镇(乡)级河长每月巡查不少于2次、村级河长每周巡查不少于1次的规定。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巡河工作,杜绝有效巡河零次数现象,确保按期完成月度巡河任务。

2.各级河长要切实做到有效巡河。各级河长单次巡河要确保在自己的责任河(沟)道内,且巡河距离2公里以上,距离河岸1公里以内,巡查20分钟以上,才可以点击提交,以保证有效巡河率。

3.各级河长要有效履行督查巡河工作。区级、镇(乡)级河长在切实做好有效巡河的同时,要监督各下级河长按时有效完成其巡河任务。

请镇(乡)、村级河长有效巡河率低于100%的乡镇,要督促相关河长按期完成巡河任务,并切实做到有效巡河。


附件:1.沙坡头区镇(乡)级河长巡河次数统计表.docx

      2.沙坡头区镇(乡)级河长巡河次数统计表.docx

      3.沙坡头区各级河长巡河情况汇总统计表.docx



中卫市沙坡头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2021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