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关于表彰先进企业的相关决定

索引号 640502030/2021-00019 文号 卫沙水发〔2021〕9号 生成日期 2021-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水务局

沙坡头区水利工程建设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沙坡头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共办理各类水利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手续各20个,其中涉及监理标段20个、施工标段25个。各项建设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沙坡头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项目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圆满的完成了建设任务。

为进一步优化沙坡头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提高各参建企业的工作积极性和管理工作水平,根据《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水利市场主体奖惩机制的通知》(宁水建运发〔2020〕22号)文件精神,结合沙坡头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及项目法人单位对参建企业的日常检查,经综合考量,现对2020年度信用良好企业予以表彰。具体表彰决定如下:

1.中卫市玉龙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2020年8月被评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单位,对沙坡头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在日常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中,人员按合同要求到岗,各项施工管理工作落实良好,在2020年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工作中,作出了重大贡献。因其信用行为表现良好,现授予该企业“先进施工企业”称号。

2.宁夏晨禹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在宁夏清水河沙坡头段治理工程建设过程中,积极申报创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单位,对沙坡头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日常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中,人员按合同要求到岗,各项施工管理工作落实良好,特别是在2020年“质量月”活动中,制作了宣传横幅、活动标志及展板,施工现场管理情况及宣传氛围整体良好,被评为“质量月先进单位”。因其信用行为表现良好,现授予该企业“先进施工企业”称号。

请获得表彰的先进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未获得表彰的企业要积极寻找差距、争先创优。希望各水利工程参建单位合力协作,为沙坡头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不懈努力。


附件: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清单



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  

2021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