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协办公室2018年预算

索引号 640502008/2018-05745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政协办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财政拨款支出总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七、部门收支总表

  八、部门收入总表

  九、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沙坡头区政协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沙坡头区政协机关是沙坡头区政协在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开展工作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承担为沙坡头区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各项工作。

  (一)负责沙坡头区政协全体委员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及其他工作的会务组织和服务工作。

  (二)负责沙坡头区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工作;负责沙坡头区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参观、调研等日常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负责沙坡坡头区政协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的决议和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四)组织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理论、政策的贯彻执行,调查研究地方政协的工作经验、共性问题积极解决的办法,提出沙坡头区政协履行职能的工作建议;起草沙坡头区政协的重要文件;组织和协调沙坡头区政协的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五)负责协调、保障专门委员会实施专题调研计划和相关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六)负责机关各类文件、信函、报刊杂志等收发传递工作,管理并处理好文书纪要及档案工作。

  (七)整理、报送政协组织和委员履行职能形成的调研报告、视察报告、大会发言、建议案;收集反映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反映社情民意,搞好信息工作。

  (八)负责坡头区委、人大、政府机关、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的联系,互相配合,协调工作。

  (九)负责做好来访来信接待工作;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

  (十)负责沙坡头区政协各项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十一)承担沙坡头区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机构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

  (2)人员情况

  我单位性质为行政机关,2016年7月成立编制核定行政编制人数12人,2018年编制预算实际在岗11人。

  

  沙坡头区政协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预算表

 

 

  附件: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表

  

  

  沙坡头区政协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67.59万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67.59万元。支出预算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30.29万元,其中:行政运行经费146.29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经费40万元,政协会议经费25万元,委员视察经费14万元,其他政协事务经费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9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1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0.17万元。

  二、关于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183.59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4.91万元,增长2.75%。其中:

  人员经费154.7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28.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84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8年预算40万元,与2017年执行数据持平。主要用于政协业务经费支出。

  政协会议经费2018年预算25万元,与2017年数据持平。主要用于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等专门会议支出。

  委员视察经费2018年预算14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4万元,增长40%。主要用于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进行的调研、视察、检查、评议等方面工作经费支出。

  其他政协事务支出2018年预算5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5万元。主要用于沙坡头区政协在各乡镇(社区)设立的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经费支出。

  三、关于政协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2.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1.2万元,公务接待费1.3万元。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2017年增加6.98万元,其中:因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5.8万元,主要原因车辆老化严重,经常性发生故障维修;公务接待费增加1.18万元,主要原因接待外省、市(县、区)政协来沙坡头区考察学习、招商引资企业及上级部门工作检查。

  四、关于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

  五、关于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总预算267.59万元,支出总预算267.59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财政拨款收入 267.59万元,占100 %。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183.59万元,占68.61%;项目支出84 万元,占31.39 %。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本级1个行政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7.32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9.91万元,增长133.74%。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2018年无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房屋 232平方米;车辆 2辆,价值59.59 万元;办公家具价值2.12万元;其他资产价值9.79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

  本单位2018年无重点项目绩效评价。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无

  

 

 

  沙坡头区政协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名词解释

  

  1.本年收入:是指本单位本年度取得全部收入。

  2.本年支出:是指本单位本年度全部支出。

  3.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4.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5.“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增)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