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

索引号 640501001/2017-4962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财政局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性质为行政机关,于20167月成立,编制人数12人,其中行政编制12人,2017年编制预算实际在岗11人。

二、单位职能    

政协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团结和民主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两大主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和地方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

政议政。政治协商是对国家和地方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在决策之前进行协商和就决策执行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民主监督是对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的实施,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参政议政是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进行协商讨论。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或其他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预算情况

(一)部门预算总体收支安排情况

2017年我单位编制预算财政经费拨款201.35万元,按功能分类项目支出:一般公共服务经费158.5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经费23.04元,医疗卫生经费9.8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经费9.86万元。按经济分类项目支出:工资福利性支出115.6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61.5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16万元。

()项目资金预算安排和使用情况

2017年我单位项目资金共计50万元,其中政协业务经费40

万元,主要用于政协日常办公经费开支。政协委员活动经费10万元,用于沙坡头区政协委员开展各类视察等方面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与上年相比增减变化原因

1、公务招待费:2017年经费预算0.10万元,比2016年增加0.10万元。因我单位是20167月成立的新单位,2016年没有预算三公经费。

2、因公出国(境)费:无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无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的补充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