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

索引号 640502012/2018-0605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财政拨款支出总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七、部门收支总表

  八、部门收入总表

  九、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组织各部门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实行集中受理和办理。   

   (二)组织协调入驻中心的各部门为投资者、企业、居民办事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三)组织协调入驻中心的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和业务衔接工作,协调处理中心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四)负责制定中心的各项工作制度、行政审批事项的工作流程,监督并跟踪督办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五)负责对各部门入驻人员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处理来信来访和投诉事项。

   (六)负责对入驻部门的业务和人员的管理,做好窗口工作人员的考勤、考核工作。

   (七)负责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向沙坡头区委、政府或有关部门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八)负责收集、整理各窗口的工作数据,做好汇总、统计及档案整理保管工作;负责政务网站的管理。

   (九)承接沙坡头区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包括: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本级预算、无所属事业单位预算。无纳入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核定事业编制数11人,其中领导职数3人(主任1人,副主任2人)。现实有编制数8人,其中副主任1人,其他职工7人。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预算表

 

  附件: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表.docx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87.72万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7.72万元,不涉及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3.1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6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97万元。

    二、关于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75.72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1.46万元,增长1.96 %。

    其中: 人员经费 67.1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8.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2018年预算 12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4 万元,增长50 %。

    三、关于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万元,其他无。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2017年增加0.4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0.4万元。

    四、关于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涉及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五、关于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总预算87.72万元,支出总预算87.72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财政拨款收入87.72万元,占100%;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75.72万元,占86.32%;项目支出12万元,占13.68%。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2018年,我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 。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其他资产金额38.24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2018年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无重点项目绩效评价。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1、我单位属于合署办公单位,无房屋固定资产。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名词解释

      

   一、收入类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4、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三公”经费

   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旅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

   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