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印发《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31/2022-0018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局属事业单位业务室(队)

现将《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2022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202292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切实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沙坡头区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强化规划用地保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2923日下午14:30—18:30

三、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拟邀请在中卫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主要包括企业代表、行业协会、记者、专家、社区工作者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人数不少于25

四、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观摩永康镇双达村苹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康乐移民区入村主干道路绿化改造提升项目、迎水桥镇鸣钟村乡村产业振兴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

(二)座谈交流。开展座谈交流,由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介绍2022年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重点工作,听取代表对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三)意见反馈。座谈会后对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整理,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及时反馈。 同时,于活动结束两日内向沙坡头区政务公开办公室上报活动开展情况。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9月20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系 人: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刘梦秋

联系电话:09558812769

  箱:zwssptqzrzyj163.com

六、活动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政府开放日”是促进政民互动,了解民情的一条有效途径,对推动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的意义。局属各事业单位、各业务室(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同时加强个人防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二)明确工作职责。成立局机关“政府开放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公众开放日”各项工作。本次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彦晓牵头负责,局属各事业单位、各业务室(队)负责人共同组织实施。局综合办公室负责按照沙坡头区政务公开办活动整体要求,做好本次活动的筹备及实施工作,及时发布活动通知并按照开放对象做好参会人员的邀请、统计等相关工作,后期做好参加人员有关意见和建议的归纳、整理和反馈。

(三)加强宣传报道。综合办公室要通过网站、微博、信息简报等媒介,加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活动影响力,推动政务公开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促进机关工作作风有效改进、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七、温馨提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如实报告14天内有无区外出差旅居史或是否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等情况,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14天内有区外出差旅居史或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等情况的,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附件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