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司法局关于邀请市民代表参加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 公告

发表日期: 2022-09-1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为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扩大政务开放和社会参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按照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统一部署要求,沙坡头区司法局拟定于928日开展以强化依法治理、共享法治成果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工作目标

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以公开透明为原则,以政民互动为基本形式,以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为目标,让群众走进司法行政机关,了解司法行政机关运行,监督司法行政工作,增进彼此理解与信任,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二、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22928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活动主题

强化依法治理 共享法治成果

(三)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实地观摩

实地参观沙坡头区法治文化公园、文昌司法所、沙坡头区社区矫正中心,了解相关所室及窗口建设、运行情况和办事流程。

第二阶段:座谈交流

在沙坡头区司法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向各参加代表汇报2022年度司法行政、法治建设、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业务特色、亮点工作等,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三、邀请人员

在沙坡头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25名。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电话报名。工作日内拨打电话:0955-7630167进行报名,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ptqsfj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三)报名时间。2022914日至923日,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18:00

五、温馨提示

(一)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参加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之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沙坡头区司法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司法局   

20229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