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开展2022年沙坡头区“迎新春”线上书法绘画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32/2022-00277 文号 卫沙旅游文广发〔2022〕124号 生成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有效性 有效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中小学、培训机构,书法、绘画爱好者: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丰富沙坡头区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文化创造活力,沙坡头区教育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决定举办“迎新春”线上书法绘画优秀作品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传播生态文明,守望绿水青山,助力乡村振兴,展现美丽乡村新风貌,反映沙坡头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变化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成就为主题。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区教育局、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在沙坡头区范围内征稿

(二)作品种类及要求:

1.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色粉画、综合材料绘画及农民画等;

2.尺寸要求:国画不超过六尺整张,竖式为宜;其他画种装裱后最长边不超过200厘米。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竖式为宜。

(三)作品要求:

1.此次征集接受个人投稿,通过发送作品电子版图片、作品信息表(附件1)至指定邮箱并且邮寄作品原件的方式投稿。

2.参赛作品背面需标明参赛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通讯地址、职业。作品封面需标明2022年沙坡头区“迎新春”线上书法绘画优秀作品展,作品信息不全不予参加评选,本次活动所有作品归主办方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对所有作品的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临摹、抄袭、复制作品,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由作者自负。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四)参加范围:

沙坡头区各中小学学生,美术、书法爱好者均可参加。专业书画家及各大中专院校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美术、书法专业教师谢绝报送作品。

(五)奖项设置:

第一名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800元

第二名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700元

第三名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600元

第四名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500元

第五名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400元

第六名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300元

优秀奖获奖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100元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评选费,由沙坡头区教育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组织选取7名评委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出小学组(12岁及以下)、中学组(18岁及以下)、成年组(18岁以上)书法入展作品各12件;小学组(12岁及以下)、中学组(18岁及以下)、成年组(18岁以上)绘画入展作品各12件,评选后公布评选结果,入展作品颁发证书、新华书店代金券并进行展览。

五、联系方式

投稿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艺阳 0955-8817600(中小学组投稿联系人)  

王华杰 0955-7630204(成年组投稿联系人)

投稿邮箱:

 sptqjyj@163.com(中小学组投稿邮箱)

zwsptqlyhwhtygdj@163.com(成年组投稿邮箱)

投稿地址:

沙坡头区教育局(中小学组投稿地址)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成年组投稿地址)


附件:2022年沙坡头区“迎新春”线上书法绘画优秀作品展报名表.docx



中卫市沙坡头区教育局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2022年1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