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扫黑办第五巡回督导组对成员单位开展“点穴式”督导

发表日期: 2020-08-26 作者: 杨瑞雪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自治区扫黑办第五巡回督导组陈录组长一行下沉沙坡头区财政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滨河镇、永康镇开展“点穴式”督导。

在区财政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金融、旅游和文化领域重点行业乱象整治、机制制度建设、线索核查办理等情况;在滨河镇督导组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滨河镇新墩村马某某线索摸排情况、沙渠桥村高某某涉恶集团案件打财断血情况、大板村搬迁安置工作推进情况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情况;在永康镇就线索摸排核查、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人群管控、砂石资源管理、农村“三资”问题以及集镇市场经营乱象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对以上单位专项斗争以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滨河镇深挖线索、打财断血、综合治理等助推城市建设,永康镇全覆盖向群众发放信封收集问题线索等典型经验做法表示赞同。同时,就各单位综合治理成效还不够显著、长效机制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沙坡头区各成员单位将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督导组反馈问题,立足单位实际,紧盯责任落实,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面得到整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