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扫黑办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暨线索分析研判会议

发表日期: 2020-07-23 作者: 杨彦梅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23日上午,沙坡头区扫黑办召开了第21次扫黑办主任会议暨线索分析研判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张韵声同志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县(市、区)督办会上的讲话和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研讨了公安分局正在办理的重点线索案件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近期扫黑办收到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核查办理责任单位和办理要求。

会议强调,截止目前,沙坡头区尚有100余条线索未办结,要严格按照“线索清仓、案件清结”的目标要求,坚持“三个必核”,进一步加强线索管理和甄别,及时查找线索超期未核结原因;紧盯线索案件,强化专班力量,细化具体措施,严格对照各类线索的办结时间节点,对没有查结的存量线索要加快核查进度,已经查否的问题线索要逐一“过筛子”,确保所有线索核查到位,按质如期实现“线索清仓”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公检法部门要持续深入落实案件会商机制,对群众关注度高的疑难复杂案件,及时进行会商、分析、研判,全面梳理了案件事实、证据依据,分析研判案件争议的焦点和难点,解决涉黑涉恶财产查封、扣押、冻结、执行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涉黑涉恶财产查控、保管、处置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办案团队建设,提升审判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涉黑涉恶案件依法有效办理,确保专项斗争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