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对沙坡头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5-22 作者: 黄立萍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按照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20日-21日,自治区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黄剑同志带领第五组检查组,对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数据检查。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取了柔远镇刘台村第一普查小区和滨河镇向阳巷社区第一普查小区。检查组现场检查中,一是重点查阅证照、统计台账、财务报表;二是检查单位基本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期末人数、资产总计、营业收入、本年支出、费用等经济指标的填写情况;三是对有关情况和资料进行询问、核对、检查,对数据存在差异的单位,进一步与检查对象进行核实,确保登记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此次数据质量检查,反映出普查员均能够按照正式登记要求规范操作,如实填报,为我区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经济普查数据验收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