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创城指挥部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

发表日期: 2023-03-31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宣传部

近日,沙坡头区创城指挥部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红菊参加会议。

督导组汇报了在社区、小区、商业大街、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医院等点位实地督查情况。在听取各督导组汇报后,沈红菊指出,从督查情况看,各组督查都很认真,成效也比较明显,督查促进了创城工作。但是,督查工作也还存在一些不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熟悉创城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对照创城有关文件,有的放矢的开展好督查工作;要明确督查提示要求,知道具体查什么,怎么查;督查要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真督实查;督查要及时,并将督查结果梳理汇总,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促进整改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