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表日期: 2023-03-20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3月16日,由沙坡头区文明办、团委、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在中卫市第九中学举行。

比赛分为成人组与学生组,共36名选手参加。选手们追忆雷锋同志感人事迹,讲述身边人学雷锋的故事,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用感人的故事与饱满的热情,将雷锋精神传达给了全场观众。“通过比赛,我再一次深刻感悟到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中卫市第六中学参赛学生吴晓莉说。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展示了沙坡头区广大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大力宣传雷锋事迹与沙坡头区好青年典型,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共青团沙坡头区委副书记郭丽华说。图为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