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大麦地文化产业园揭牌

发表日期: 2023-03-17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3月16日,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阳光大麦地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

阳光大麦地文化产业园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中卫地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保护、传承、宣传、开发工作,目前共有“鼻烟壶馆”、“大麦地岩画博物馆”、“中卫下河沿窑古陶瓷馆”等8个展馆。园区先后获得“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中卫市“中小学生研学游学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园区累计开展各类研学游学、文化讲座、雅集等各类活动达150余场次,每年免费接待参观、学习人数达3万余人次。



宁夏阳光大麦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鹤告诉记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此落户,对文化产业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和桥梁,今后我们会把园区的非遗项目和学校、社区等进行对接,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中卫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引导学生们从小做到文化自知、文化自信。”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后,大麦地文化产业园将持续组织丰富的非遗传承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本地特色文化,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