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又添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发表日期: 2023-02-21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2月15日,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在中卫市第四中学举行。中卫市第四中学、第一小学、第五小学、沙坡头区康乐燕宝学校获得“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探索。基地挂牌成立后,将充分利用学校优质资源,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同时,将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开花结果,为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作为四中学子,我将努力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领者,做一名新时代文明好少年。”中卫市第四中学8年级学生刘仁齐说。

中卫市第四中学教师罗砚茹告诉记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能够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有利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