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教育局深入各校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2-0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教育微信公众号

为扎实推进沙坡头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1月30日,区教育局检查组一行7人对中卫一小、五小和十三小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营造创城宣传氛围、校园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走访检查,仔细查看了教室、办公室、功能室、运动场等不同区域的卫生环境。详细听取了各学校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限定整改时限。中卫一小作为百年老校,要突出学校文化底蕴,彰显学校文化内涵;中卫五小作为义务教育阶段的龙头特色学校,要保持优势,继续发挥办学特色;中卫十三小作为今年即将开学招生的新学校,要立足实际,抓住办学特色,持续推动创城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

检查组强调,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针对反馈问题制定具体整改计划和方案,抓紧时间立即逐条整改、逐项落实、逐渐完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