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巡讲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0-15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任建国 徐玫琳
来源: 中卫新闻网

近日,2021年沙坡头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巡讲活动在中卫市第二小学举办,沙坡头区各中小学教师及相关从业人员到场聆听。

现场,讲师以“我们能做什么·危机事件后的心理干预”为主题,通过看图片、讲案例、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教教师判断学生心理健康与异常、如何遵循个体心理发展规律施教、如何教育学生通过自我调整和心智提升形成压力适应等。讲座贴近实际,案例生动形象、问题发人深省、讲解深入浅出,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对心理健康及其意义的认识,还使教师们掌握了更多调节学生心理的方法。

巡讲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他们表示,讲座中传授的方法非常具有操作性,很容易在实际心理健康教育中使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