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2021年度创城工作有序推进

发表日期: 2021-09-09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来源: 中卫日报

9月5日,沙坡头区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各乡镇、部门创城工作汇报情况,通报近期督察发现的问题,并对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有关规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对照相关要求,认真排查,狠抓责任落实,逐项内容逐个点位过筛子,努力实现不失分、出亮点、创一流。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全面加强协调督导,要加强常规督察和重点难点任务的跟踪问效,倒逼创建责任落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及时改进提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充分发挥各级媒体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做到不达目标不过关、不解决问题不交账。督导暗访时,各乡镇、部门要立即响应协调,积极主动对接,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不滞留、不卡壳、不落空,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