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6-04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对新版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及任务进行辅导说明。

据了解,新版测评体系采取网上材料申报、实地暗访考察、入户问卷调查3种方式,网上材料申报分值占40%,实地暗访考察分值占40%,入户问卷调查分值占20%。

新版测评体系突出了政治性、科学性、操作性、引领性、全局性、开放性6个方面的要求。新版测评体系共9个测评项目、30个指标名称、72项测评内容、140条测评标准。从总体数量上看,新版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均有所减少,但测评的标准和要求更高。新版测评体系对过去的测评项目进行了重新整合,将一些过时的和大家都能完成的项目予以去除,对原有的项目进行了合并。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化认识,用好操作手册,理解吃透任务清单,适当提高指标体系延伸标准。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农贸市场管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和贯彻落实《中卫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实地测评点位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