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气象信息专报2023年第7期(7日夜间到8日白天沙坡头区将迎来降雪天气)

发表日期: 2023-02-06 作者: 沙坡头区气象局
来源: 沙坡头区气象局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沙坡头区将迎来降雪天气


摘要: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日夜间到8日白天,沙坡头区有小到中雪(24毫米);受降雪天气影响,8日大部最高气温较7日下降68℃。请关注降雪降温对道路交通、能源保供、设施农业、人体健康等的不利影响。

一、近期沙坡头区天气预报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日夜间至8日白天,沙坡头区有降雪降温天气过程,累计降雪量在24毫米之间,8日最高气温较7日下降68℃。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晴间多云;

7日白天,晴转多云;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有小到中雪(24毫米);8日大部最高气温较7日下降68

8日夜间到9日夜间,阴转晴;

10日,晴转多云。

二、关注与建议

1.请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协同联动,有效防范降雪降温天气对春运工作的不利影响,杜绝涉险运输、冒险作业,妥善做好通行管控、车辆分流引导与人员疏散等工作。

2.相关部门应加强水、电、暖、气等管道设施的维护和巡查巡检,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气、电、煤等能源供应,做好能源保供。社会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加强健康防护。

3.设施大棚种植户应根据天气情况,采取增温、补光、清扫温棚积雪等措施,减轻或避免降雪低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