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气象信息专报2022年第26期(五一节日期间天气预报)

发表日期: 2022-04-29 作者: 沙坡头区气象局
来源: 沙坡头区气象局

五一节假日期间沙坡头区天气晴好 有霜冻天气


一、假期天气预报

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430日到54日),沙坡头区以晴到多云为主,清晨气温较低,多霜冻或轻霜冻天气,昼夜温差大。

430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在615℃,最低气温在57℃

51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819℃,最低气温在03℃,有轻霜冻;

52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1221℃,最低气温在38℃山区有轻霜冻;

53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1426℃,最低气温在510℃

5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1732℃,最低气温在712℃

具体预报如下:



430

51

52

53

54

沙坡头区

天气

多云

多云转晴

晴间多云

晴间多云

晴间多云

气温(℃)

515

019

321

526

732

偏北风

24

偏西风

23

偏西风

23

偏南风

23

偏南风

23


二、关注与建议

1.近期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为较高至高度,防火形势严峻。加上假日旅游踏青人员增多,人为火患增大,需加大防火巡查力度,严格管控野外火源,严防火灾发生。

2.近期多霜冻或轻霜冻天气,对经济林果及玉米、大豆等作物的生长不利,建议提前准备防霜物资,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及时做好防霜防冻工作。

3.假日期间天气晴好,利于公众出行及户外活动,但早晚温差大,需适时增减衣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