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丁志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日期: 2023-03-0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军带队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丁志军一行先后到宁夏森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区、沙坡头区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发展规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同时,要求项目建设要科学定位,编制好产业发展规划,突出产业功能,坚持集约化发展,提高投入产出效益,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要坚持专业化定位,按照市场化理念科学谋划、包装整合,使其充分符合集约化发展和市场化运作模式。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平台,不断做精做大做强,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对照目标任务,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精心谋划,加强技术创新,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丁志军强调,要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积极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实际难题,确保项目建设有亮点、出形象、见实效。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科学统筹调度,全力补缺补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