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1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5-31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委书记宗立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中卫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分管区级领导要带头抓调度、抓协调、抓督查,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按时间节点稳步持续推进。相关部门要聚焦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领域,加快推动各领域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上半年投资完成率达到50%、三季度达到85%、四季度达到100%。要全力抓好稳岗就业,提升创业就业服务水平,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用足用好各项惠企利企政策,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打通助企纾困“最后一公里”,推动经济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一把手”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慎”字当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好的党风政风引导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区纪委监委要强化政治监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见到实效。要大力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让做样子、混日子、要位子的“官油子”没有市场。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备案工作高质高效。要扎实开展党内规范性文件下备一级工作,真正打通基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的培养,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法律素养、文字素养,着力抓好党内法规人才队伍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