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调度会

发表日期: 2023-05-12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5月10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沙坡头区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沙坡头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和向上争取资金情况,听取了沙坡头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沙坡头区2023年一季度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顶层设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持续做好经济运行的监测、预测、分析和预警。各职能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找差距、紧盯重点工作看进度、聚焦关键环节强弱项,一项一项调度、一项一项推进,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防止经济运行大起大落。要聚焦项目建设,加强协调、沟通、配合,盯紧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加强对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措施细,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聚焦产业发展,坚持一线实体化办公、实体化推进、实体化落实,精准施策、协同发力,努力将沉睡的山头,变成产值发展的高地、GDP增长的高地、现代化产业务工就业增收的高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高地、全产业链形成的核心高地,张贴现代化全产业链标签。

会议强调,要保持定力、突出重点,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衔接、就业、收入”三“稳”行动。要夯实基础、防范在先,监管到位,守牢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安全、信访维稳”四条“严”的底线。要压实高质量发展“领导、实干、督导”三个责任,强化“任务落实、一线办公、督查问效”三个抓落实“生命线”。各部门(单位)、乡镇要开拓视野、启发思维、明晰前进方向,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采取更加科学、更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二季度、三季度及全年经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