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5-09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5月5日,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林长制”落实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政府债务管理和风险防范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修订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的决定(草案)和《中卫市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掌握和运用民法典作为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做好群众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的必备本领;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真正让民法典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会议要求,要将全国两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学习内容结合起来,同区委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推动“六个一百”工程,凝心聚力“抓产业、办实事、强治理、转作风”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把握、统筹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