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2-28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沙坡头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督察组反馈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守住生态安全“底线”、把牢环境保护“闸门”,自觉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真改、实改、改到位、改彻底,对照验收销号要求,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定期研究,深挖各类环保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对待、一查到底,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该处分的处分,坚持原则,较真碰硬,做到“条条必整改、件件必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厘清“责任链”,制定“路线图”,形成问题清单,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抓落实,真正把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公布整改方案、整改进度、整改结果和责任追究情况,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建设、成果共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