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专项评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3-02-03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1月31日,沙坡头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专项评审会议召开。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沙坡头区住建和交通局及各乡镇汇报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相关企业推介了“煤改电”清洁取暖产品,宁夏大学、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评审组就实施方案编制科学性、可行性、精准性进行现场问答、评审打分。

会议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地推进,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推进这项工作,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具体任务和完成时限,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确保施工质量,强化顶层设计,突出长效管护,坚持统一管理,将项目建设纳入全过程监管。

会议强调,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生活方式变革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乡镇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动员群众应改尽改、能改尽改、愿改尽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政策导向,积极借鉴农村改厕工作相关经验,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做到因户、因地制宜,确保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落实落细。区住建局要提前谋划、尽快推动,及时制定冬季清洁取暖总方案,拿出具体的实施细则,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