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 2022-10-28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10月26日,沙坡头区以视频形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沙坡头区委书记宗立冬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为抓手,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坡头区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以大学习推动学深悟透。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培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层层传达、步步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分级分层对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沙坡头区要干什么、怎么干”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切实将各领域、各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弱项,推动沙坡头区高质量发展;要以大宣传凝聚奋进力量。要统筹用好各种宣传资源,坚持对外宣传和对内宣传共同发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齐头并进、网上宣传和网下宣传同频共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要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报告》提出的战略定位、战略举措、战略任务,立足自身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抓产业、办实事、强治理、转作风”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模式,凝心聚力抓好产业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夯实治理根基、抓好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