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8·04”突发疫情防控总结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2-09-02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8月30日,沙坡头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宗立冬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8·04”突发疫情防控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党委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抗击“8·04”中卫突发疫情,让沙坡头区应急处置和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得到了一次检验和锻炼,应急保供能力、干部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但处置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也需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确保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根据此次疫情防控暴露出的问题短板,不断完善应急处置、物资保障、舆论宣传等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突发疫情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应对处置。要进一步完善人员配置,充实医务人员力量,补齐防疫人员不足短板,不断夯实基础保障。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一线工作”鲜明导向,注重在“火线”考察、识别、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严格落实干部关爱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用人导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本轮疫情防控经验做法,深入反思总结问题不足,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严防重点方向疫情输入风险,强化风险行业人员核酸检测,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和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全力以赴加快完成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强化招商引资等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