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5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04-14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近日,沙坡头区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最新要求及相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沙坡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丁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认清“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把责任扛牢、主动作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速的行动、更彻底的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强化防疫措施,加强入境返沙管控工作、抓实卡点查验、加强社区摸排管理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物资储备、应急处置能力和宣传引导力度,持续完善群体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重点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密配合,数据共享、互通有无,全面提升管控措施,建起群体免疫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充分预估传统节假日期间大规模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和可能面临的形势,切实履行集中统一指挥职责,密切跟踪研判形势,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和约谈,并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