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2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3-0053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7日,沙坡头区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努力消除辖区重大安全隐患,持续抓好消防宣传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工作,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产业发展上,不断壮大产业集群、做大经济总量、增强发展底气。要坚持在文物保护上精准发力,在文化宣传上持续用力,不断挖掘特色文化资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精神食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紧盯主要目标,紧扣重点任务,聚焦减污治污、降碳减碳、防灾减灾、履责问责,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坚决守好生态环境生命线。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坚持固本强基,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迎考”、担当作为“解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办理好建议提案是政府关注民生、体察民情、了解民意、聚集民智、发展民利的重要途径,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树牢服务民生意识,不断压实办理责任,强化沟通联络,始终践行为民宗旨,不折不扣实现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代表委员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云端中卫客户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