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3-0052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16日,沙坡头区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思想之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妇女为中国式现代化发挥“半边天”作用。要立足社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选树体现时代精神的家庭典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妇女儿童,推动尊重妇女、关爱儿童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谋划、推进金融工作,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高效服务。要围绕能源安全、水利设施等领域,谋深谋准谋实一批重大项目,不断夯实2024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高的大企业和好项目落地建设,在增量上实现新突破。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尽快落地创造有利条件。会议强调,《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是宁夏第一部直接以乡村振兴命名的地方性法规,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重点任务,全面查漏补缺,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推动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持保护优先,正确处理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切实以高水平保护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林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推动林草资源“量增”“质升”。 要坚持产业富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优良生态产品、优质生态服务的需求,着力推动高效“用绿”。

(信息来源:沙坡头区融媒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