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3-0050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日,沙坡头区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把疫情防治经验上升为法律制度,对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传染病防治法宣传。要发挥职能优势,坚决筑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持续强化医疗物资保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精神实质和政策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宣贯落实,切实抓好四季度矿山安全,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眼睡觉”的警觉性,持续推动全区矿山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大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夯实生态环保根基、持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理念,确保安全隐患整治无死角,本质安全强化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全力用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持在“全年胜”上下狠功,在“稳投资”上用实劲,在“谋项目”上再奋进,在“促增长”上出真招,在“扩内需”上求突破,在“保民生”上见实效,咬定目标不放松,踩足油门往前冲,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沙坡头区融传媒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