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3-0048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8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卫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志军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布局,持续完善产业链条及产业体系建设,聚焦“六新”产业和“双碳”目标,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运行监测调度,切实解决产业发展难题。要坚持对党忠诚“第一要求”、马上就办“第一准则”、严谨认真“第一标准”、同心协力“第一任务” ,以走在最前列的自觉和担当,奋力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全面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贯彻落实,持续加强质量保障作用,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质量强区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凝聚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强大合力。要持续优化支出结构,严格审核把关,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规模。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

会议强调,要聚焦减污治污,纵深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聚焦植绿增绿,着力培育健康稳定、功能完备的生态系统。要聚焦降碳减碳,推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同绿色化深度融合。要聚焦防灾减灾救灾,统筹发展和生态安全,在生态安全上持续用力。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穷尽问题隐患,以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永恒主题,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在“谋”字上再下功夫、在“争”字上再花心思、在“抢”字上再出实招、在“转”字上再做文章,着力打造沙坡头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持依法行政、科学决策、公平正义、规范透明,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八大提升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