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2-0046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7日,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自治区政府“六稳”“六保”专题会议精神。沙坡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丁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要分层分级统筹开展有针对性的系统化、专业化培训,提高全社会知晓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要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不断提高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产业项目,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的项目梯次循环推进格局。要立足资源优势、基础条件和长远发展,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储备、包装,为经济发展聚力蓄势增后劲。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经济运行合理区间的下限,进一步优化就业环境,加大援企稳岗支持力度,促进劳动力在地区间、城乡间合理有序流动,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压实责任、紧密配合、数据共享、互通有无,全面提升管控质量,统筹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要集中力量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融资环境、信用环境,吸引更多投资者到中卫安心投资、称心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