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2-0046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3日,沙坡头区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审定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把握法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确保社区矫正法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要不断完善社区矫正体制机制,持续提升综合执法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社区矫正社会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融会贯通抓好工作落实、着眼目标健全工作体系,结合区委“抓产业、办实事、强治理、转作风”三年专项行动,切实转变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公立医院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实施示范项目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示范项目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实施示范项目的重点任务,加强能力建设、科技支撑,全面优化管理,着力推动服务质量新提升,努力打造智慧医院新样板,实现控费降费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