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2-0046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沙坡头区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在新起点上开创沙坡头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快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着力做好“放”“管”“服”三方面工作,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和头等大事,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防死守入沙卡口,穷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隐患。要扎实有效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盯“两大收入”、项目建设、全年目标、底线工作、明年任务,千方百计保就业、增收入,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全力以赴争先进、创一流,压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谋新篇、开新局。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正视问题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实干快干、压茬推进,全面推进新发展阶段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现代农业发展有关工作,做好日光温室维修改造项目。要通过保盘子、改设施、推技术、育主体、培产业、联市场一系列措施,构建设施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农业体系,实现保增收、促振兴,奋力推动设施农业提质增效和特色瓜菜产业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