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2-0023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19日,沙坡头区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湿地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保护优先、严格管理、系统治理、科学修复、合理利用”的原则,坚持自然恢复与人工修复相结合的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真正用法治的方式保护大美湿地。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推动湿地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重点场所、学校、医院、重点人群、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准落实措施,全面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拳出击、标本兼治,全面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工作、着力抓好非煤矿山领域、工贸行业、建筑施工及城镇燃气等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压茬推进、闭合管理。要着力抓好消防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大力整治高层建筑、农村连片木质结构村寨等火灾隐患,统筹抓好农村老化电路改造、独居老人用电用火等安全防范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下沉到生产一线、把岗位责任延伸到全社会,形成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不悬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