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2-0011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军地共建,全面推进新形势双拥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政府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体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不断优化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着力强化基础保障措施。要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对表坚决整改,从实从细全面整改,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三年行动。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信访维稳工作的着力点,认真筛查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听取群众意见,做到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努力构筑信访维稳工作的新格局。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在绿化氛围营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自然恢复为主,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科学节俭务实地开展国土绿化。相关部门要着力提升管护水平,建立完善造林绿化管护机制,落实管护投入,明确管护责任,及时开展新造林抚育,提高造林成活率。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决不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