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43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宗立冬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文件,研究审定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市党委政府及区委部署要求,坚持学用结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对推动“十四五”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谋划重大项目、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经常检验检视、及时校准偏差,主动调整不适应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坚决纠正不适合新发展理念的行为,彻底摒弃不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做法,真正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和把握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勇挑重担、担当使命。对区委政府作出的部署、定下的工作、明确的任务,要进一步细化“责任书”“施工图”“进度表”,拉出清单、建立台账,以真干实干、大干快干的劲头抓好落实、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