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审计局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 2021-10-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整改效率。近日,沙坡头区审计局召开了沙坡头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对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和政府投资项目及其他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区审计局局长秦玲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姜鹏飞同志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及各乡镇、部门分管财务领导及财会人员共70余人参会。

会上,秦玲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意见》,就当前审计整改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落实意见。姜鹏飞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情况,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制定具体措施,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审计整改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推动各部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度。下一步,沙坡头区审计局将继续抓好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监督,努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一是前移整改督查关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涉及事项简单、法律法规要求明确、整改难度较小的问题,在审计过程中要求被审计单位即审即改。二是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整改进度,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合力高质量完成对账销号工作。三是加强整改“回头看”。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动态监管,向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发放审计督办函,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