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 2021-10-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近日,为加快沙坡头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度,确保上半年所有续建项目完成交竣工,沙坡头区住建和交通局组织监理、施工企业召开了项目推进会议,各参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交竣工计划安排。区住建和交通局对各项目前期能够响应号召,克服疫情影响尽早复工建设表示肯定,进一步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加快工程建设,同步完善资料档案,为交竣工做好准备。同时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再次做出强调,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目前,我局联合项目总监办正在对施工作业的农村公路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农村公路项目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管理落实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