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2020年述职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1-10-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为总结2020年工作,明确2021年目标任务,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2020年12月31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领导干部2020年述职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委听取班子成员、各业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公司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情况报告。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安全生产事故“双下降”,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相关做法得到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广大领导干部在讲政治、自我要求、工作效率、自我提升等方面的不足。

会议强调,在2021年的工作中,广大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守政治方向,主动担当,大胆作为,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二要扎扎实实转作风。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严格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大日常执法检查力度,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三要认认真真提效率。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保障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四要踏踏实实抓落实。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五要清清白白做事情。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境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廉洁自律,严以律己,服务人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