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 2021-10-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及当前极端低温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1月10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了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杨明礼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同志就认真贯彻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特别是当前极端低温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时刻谨记肩负的重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责任,奋力担当作为,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二是紧盯关键环节,全面深入防风险除隐患。要认真分析研究,结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制定针对性应对措施,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精准排查治理隐患。三是采取超常措施,从严从实明责任抓落实。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采取超常措施,敢于动真碰硬,确保责任措施落实落地。四是加强应急准备,坚决做到防得住救得好。要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以“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做好“万无一失”的全面准备。会后,局长冯玉彦同志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了部署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