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应对冬季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1-10-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为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极端低温天气条件下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防范的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和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挑战,1月11日,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26家重点企业参加,召开了重点企业应对冬季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座谈会。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极端低温天气条件下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防范的会议精神。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分析汇报了在极端低温天气下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和因此制定的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极端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危化品、冶金、燃气等重点企业要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二是要严格落实重要敏感时期企业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严禁脱岗和非正式人员顶岗等情况发生。三是企业要切实做好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要认真做好突发情况的报告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