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区分局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索引号 640502029/2022-0001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区分局 责任部门 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区分局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了解我区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现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沙坡头区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地点:宁夏水投中卫水务有限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宁夏宸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桥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

三、活动主题及内容

活动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活动方式:

1.活动内容:联合中卫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受邀代表对宁夏水投中卫水务有限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宁夏宸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桥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2.活动形式:现场观摩、互动交流

四、邀请对象

在沙坡头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20余人。

五、工作要求

(一)明确工作职责。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廉洁高效行政水平的客观要求,对于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等具有重要意义。全局要结合各办公室工作职能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局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配合本次活动的开展。

(二)加强组织领导。

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局机关制定的活动方案,明确办公室具体工作人员配合局机关本次活动的开展。



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区分局

2022年5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