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沙坡头区科技特派员考核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 640502030/2021-0001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科技特派员:

为了科学评价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对科技特派员队伍实行动态管理,逐步提升科技特派员队伍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沙坡头区科技局制定印发了《沙坡头区科技特派员考核方案》,采取查看工作总结、实地考察、多方了解等方式,对沙坡头区220名科技特派员进行了考核,现就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完成情况

2020年,沙坡头区220名科技特派员共计开展培训739场次,培训人次22686人次,引进新品种126个,示范推广新技术108项,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使广大农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二、考核结果

我局按照《沙坡头区科技特派员考核方案》进行综合评分后,依次确定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考核等次(其中“三区”人才沿用“三区人才”考核结果,本次未重复考核)。经考核,确定优秀等次33人,占15%,合格等次161人,占73%,不合格等次26人,占12%。

三、考核结果运用

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将在申报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创业服务项目和以奖代补项目中优先考虑;事业单位科技特派员考核等次为优秀的,报沙坡头区委组织部建议在职称评定等方面优先考虑;考核不合格的,解除选派关系。


附件:沙坡头区科技特派员考核优秀等次汇总表.xlsx



中卫市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