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统战部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信息

索引号 640501001/2017-4965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8-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财政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向区委反映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提出开展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检查全区统战政策执行情况,协调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关系;    

(2)贯彻落实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党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做好各级政协委员的举荐工作,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3)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调查研究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物,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和举荐工作,妥善处理民族、宗教方面的重大问题.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沙坡头区统战部成立于2106年4月,核定编制人数为7人,其中:行政编制数6人,事业编制1人。截止2016年底,实有行政在编人员2人,公益岗位人员3名,“三支一扶”人员5人。

本单位是一个独立编制机构的国家政府行政机关单位,是财政独立核算一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2016年收入主要为人员基本收入、项目收入、其他收入。本年总收入56.85万元,财政拨款收入49.18万元,其中:基本收入12.57万元, 项目收入36.61万元。基本收入占总收入22.11%,项目收入占总收入77.89%。总支出43.94万元,基本支出12.57万元,占总支出28.61%,项目支出31.37万元,占总支出71.39%。

2、收入支出与上年度对比分析

沙坡头区统战部是2016年新成立单位,暂时没有对比分析。

3、年末收支结余情况分析

2016年结余项目资金5.24万元,主要是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分析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万元,主要是完善和配备了部分办公设备、办公用品。沙坡头区统战部是2016年新成立单位,暂时没有对比分析。

四、“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分析

2016“三公”经费支出2.33万元,因公出国经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33万元。我单位兼有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所以会议、培训、检查等工作较多,公务车用量较大,2016年“三公”经费主要就是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33万元。因我单位是2016年新成立单位,暂时没有对比分析。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无政府采购。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国有资产占用轿车辆1辆,为一般公务用车。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我单位2016年没开展该项工作。

八、名词解释

(一)本年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取得的全部收入。

(二)本年支出:是指单位本年度全部支出。

(三)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四)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五)“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性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


附件:中卫市沙坡头区统战部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信息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