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

索引号 640501001/2017-49605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财政局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性质为行政机关,于2016年7月成立,编制人数14人,其中行政编制13人,事业工勤编制1人,2017

年编制预算实际在岗12人。

二、单位职能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规定,保证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

2、领导或者主持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召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3、讨论、决定本行政区域内的政治、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环境和资源保护、民政,民族等工作的重大事项。

4、监督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联系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受理人民群众对上述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

5、根据本级人民政府的建议,决定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的部分变更;撤销本级人民政府的不适当的决定和命令;撤销镇(乡)人民代表大会及其主席团的不适当的决议。

6、依法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7、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补选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出缺的代表和罢免个别代表。

8、决定授予地方的荣誉称号。

三、预算情况

(一)部门预算总体收支安排情况

2017年我单位编制预算财政经费拨款218.06万元,按功能分类项目支出:一般公共服务经费172.5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经费24.48万元,医疗卫生经费10.5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经费10.54万元。按经济分类项目支出:工资福利性支出123.4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68.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6.14万元。

(二)项目资金预算安排和使用情况

2017年我单位项目资金共计56万元,其中人大业务工作经费40万元,主要用于人大日常办公经费开支。人大代表活动经费16万元,用于沙坡头区人大代表开展各类视察等方面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与上年相比增减变化原因

1.公务招待费:2017年经费预算0.11万元,比2016年增加0.11万元。因我单单位是2016年7月成立的新单位,2016年没有预算三公经费。

2.因公出国(境)费:无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无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的补充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